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眼整形

|私密處整形

私密處的問題總讓人有口難言?
萎縮、鬆跨、暗沉、乾澀、反覆感染的內在問題,就讓﹝美麗線﹞提供您私密處全面優化的療程方案。

私密處保養 │ 美型、緊緻、美白
改善私密處萎縮、鬆垮、暗沉、乾澀、反覆感染的內在問題

每位女性都希望自己從頭到腳都是美麗動人的,許多時尚達人甚至都開始重視私密處的清潔及美觀,不再因為害羞而忘了它帶給我們的快樂與身為女性的自信!
女性的私密處,正如同身體其它部位一般,也會隨著時間改變或孕育與生產的過程逐漸產生了變化,不管針對私密處的外在的美觀、內在感受,都是很多女性心中所在意而說不出口的隱私。
隨著醫療技術的日新月異與現代女性愛自己的意識提升,幫助您朝向私密處原本應有的青春白嫩和彈性,或改善因先天、偉大的生產過程所造成的缺陷。由內而外呵護寵愛它,女人專屬的幸福保養術,美麗線會給予專業與貼心的照顧,讓您找回年輕時的光采!

寵愛情人、更愛自己
就從私密處保養開始
最親密的好姊『妹』上年紀,誰會先注意到呢? 除了自己,不外乎就是最親密的另一半了
女人的 內在魅力 ,『他』其實也是在意的 . . .
別讓私密處的問題,影響妳的生活及他的親密感受!
私密處│常見問題
女性私密處是由陰部(陰道)與外陰部(陰蒂、大小陰唇)所組成,因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型態的影響,難免都會有私密處的困擾,其主要困擾有下列幾項:
  • 【問題一:小陰唇】常見小陰唇左右兩側大小不同,明顯呈現不對稱,因而造成走路或是生活上的不便,甚至是受到長期的磨擦,造成部分區域的暗沉或是慢性皮膚炎,若有此困擾者,千萬別因害羞而隱忍這每天都存在的真實問題。
  • 【問題二:大陰唇】產後或是更年期後婦女的外陰部(大陰唇) 也常被人忽略,隨著女性生理階段的變化,大陰唇難免逐漸趨向 鬆弛萎縮、凹陷乾扁,外型上較不如少女時期來的豐滿盈潤,此對在意私密處外觀的女性就會在親密行為中造成心理負擔。
  • 【問題三:陰     蒂】覆蓋在陰蒂上層的皮膚過長,容易妨礙陰蒂的潔淨,並影響性行為中的敏感度。
  • 【問題四:陰     道】肌肉張力減弱、韌帶鬆弛、黏膜皺摺減少,均會造成陰道鬆弛,而影響到性生活協調。多因生產、老化和過度減重所引起。
  • 【問題五:處女膜】位於陰道口的薄膜,會因為運動、性行為等因素造成破裂,若因運動造成處女膜的傷害而產生心理負擔者,亦可透過專業醫師進行重建。
治療方式
  • 陰唇美型手術:大陰唇 / 小陰唇美型術是透過精細修復,留下粉嫩的組織,更能保護尿道及陰道口免於因摩擦而受傷,也可防止外來感染保持陰部濕潤,是疼痛感低的精緻小手術。
  • 陰蒂整型術:運用局部手術的方式來改善比例過大的陰唇陰蒂蓋帽,讓陰蒂自然露出。
  • 美白緊緻雷射:透過溫和的能量,利用360度環狀雷射技術去除老廢組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緊實度,療程過程中舒適的溫熱感,術後無傷口,改善陰道鬆弛、漏尿及外陰部色素沉澱等問題,使私密處肌膚恢復Q彈緊緻、明亮粉嫩。
  • 自體脂肪移植填充術:利用純化後的自體脂肪,注射於陰道壁的環狀周圍,使陰道壁兩側空間縮小,達到陰道緊實的效果,並可同時針對身體取脂的部位進行局部雕塑。
  • 陰道緊縮術:利用手術縫合方式緊緻陰道,並可針對鬆弛的陰道口直接修補縮小或將失去彈性之陰道旁肌肉重新縫合,強化陰道張力。
  • 處女膜修補術:透過手術縫合修補,將處女膜還原,手術過程約15~20分鐘,術後7~10天拆線。
  • 私密處雷射除毛:利用雷射光療特性破壞毛囊幹細胞,使毛髮無法持續生長。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的情況下破壞毛囊,達到除毛的目的,除了美觀、乾淨、清爽之外,生理期間也比較不會產生異味,減少感染的機會。
  • 私密處狐臭手術:私密處也會因流汗而散發出惱人的氣味,造成親密關係的障礙。因此可利用光纖雷射治療或微創刮除手術來破壞局部頂漿線,大幅減少體味的散發,降低私密處的異味感。
好姊妹們的青春時光
美麗線陪妳一起幸福

美麗線專業的「女性醫護團隊」臨床經驗豐富、貼心的服務,專屬的私密空間,一對一療程規劃,呵護您的青春,喚醒女性的獨特魅力。

關於您的期許│放心交給我們 Beauty from the Inside Out
醫師親自諮詢
您的需求醫師聽的見,在第一時間給予專業的建議與臨床經驗分享,針對期望目標充分討論,安心跨出自信的起點。
一對一客製化療程
根據您的困擾與期許,我們會結合美學標準與專業,規劃屬於您的寵愛方案,實現夢想藍圖。
舒適療程 修復期短
可以透過「無創、微創」的精緻多元的私密處療程,讓您享受蛻變而無負擔,就連閨密也察覺不出妳的小秘密。
專業醫護團隊 高規格手術室
提供麻醉專科醫師、專業合格護理師,全程照護監控及醫學中心級手術室,高規格醫療空間,讓放心迎接更好的自己。
小叮嚀

治療後應確實配合醫師指示下細心照護,恢復期中如太快進行性行為可能會影響手術效果哦!雷射術後仍必須定期美白保養,慎選私密處的清潔用品,減少摩擦,才是正確的愛護之道哦!

手術特點

適合的條件

案例實照

見證分享

療程細節

手術時間

30-120分鐘,視療程內容而定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舒眠麻醉,視療程內容而定

消腫時間

2-14天,視療程內容而定

術後拆線

不需拆線/7天拆線,視療程內容而定

醫療風險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

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

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麗線時尚診所|專業醫療團隊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