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整形
mira Dry

|腋下止汗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療程,免開刀,輕鬆擺脫腋下煩惱!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療程
治療多汗症與異味的專業科技

美國FDA / 歐盟CE / 台灣衞福部TFDA許可

【miraDry】是利用微波熱能,以非侵入式來治療汗腺,針對多汗與異味有好的改善效果,是”非侵入式” 的療程,術後傷口癒合後,在肌膚上不會有疤痕。經臨床研究顯示,患者在接受1-2次的miraDry治療後,平均可”減少腋下出汗達82%”,同時,患者在治療後的滿意度也高達94%以上。

〔“美麗華實驗室”多汗症治療系統及其配件〕許可證字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25955號,一般大家比較耳熟能詳的可能會是「miraDry」,以下介紹以「miraDry」簡稱為之。

生物切片中可看出,移除的汗線不再生長
長效抑汗、消除異味效果佳
miraDry 與其他治療多汗症/異味方法的比較
療程方式 持續性 非侵入式 恢復期
miraDry腋淨爽
效果穩定、長效持續 (一次性療程)
非侵入性 (無疤痕)
極短 (不影響生活作息)
止汗劑
暫時性 (需每日使用)
非侵入性
肉毒桿菌
暫時性 (平均6~7月)
細針頭注射
手術 (阻斷神經 / 汗腺刮除)
永久性
侵入性 (疤痕)
需較長恢復期

『miraDry腋淨爽』作用原理

►能量精準傳遞

最理想的微波頻率5.8GHz,能精準傳遞能量至真皮與脂肪交接處(dermal-fat interface region) 即是『汗腺大量分布的區域』

►能量聚集於特定深度區域

藉由電的磁性性能反射,能量會聚集於『汗腺大量分布的區域』,有效破壞標的物,不受到皮膚厚薄而影響

►維持關鍵溫度60℃

♦ 有效治療溫度可破壞汗腺,使汗腺萎縮且不再新生
♦ 冷卻系統設計,可保護表皮及真皮層上方不受熱能影響,同時也不影響深層組織治療效果

手術特點

適合的條件

案例實照

見證分享

• 輕度抑汗者,進行一次療程,平均改善出汗量可達82%,大多數人可長久有效。
• 重度多汗者,建議進行2次治療(間隔3個月),即可維持長久效果。

• 療程後,局部疼痛腫脹,施打部位瘀青,約一週左右可消退。少數人有腫塊,約4-8週會陸續消失。
• 療程後,腋下毛髮可能減少。

治療後,不會影響工作及生活,大多數人皆可恢復正常活動,約一週後可以恢復平日運動習慣。

A:恢復期極短,幾乎可稱為無恢復期。療程後建議使用溫和的止痛藥及冰敷。治療後,可恢復日常活動並正常上下班,數日後便可運動。部分區域痠痛或紅腫皆為正常的狀況,症狀通常會在幾星期內消失。

A:療程後,大多數的人皆感受到腋下出汗量大幅下降且異味也改善許多。臨床研究顯示,腋下多汗治療平均改善腋下汗量可達82%,能有效達到腋下止汗及改善異味(改善狐臭)效果。

A:獲FDA核准,以安全且非侵入性的方法來破壞腋下的汗腺,因此具有高持續性的治療效果,且不會產生代償作用

A:一個人會有400萬個汗腺,其中只有約2%位於腋下,因此移除腋下2%的汗腺並不會影響身體的降溫能力,更不會產生代償作用。

A:miraDry腋淨爽 治療為非侵入式、長效維持、無恢復期的止汗治療,是通過認證安全的改善腋下多汗處理方式,而交感神經切斷術或皮下汗腺刮除這兩種方式皆具侵入性屬於手術治療,恢復期較長,且交感神經切斷術會產生代償性出汗。

療程細節

手術時間

90分鐘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

消腫時間

7天

術後拆線

不需拆線

療程後照顧

  • 治療區域須保持乾淨,並溫和清潔
  • 術後48小時內,每2-4小時冰敷治療處,每次10-15分鐘,可減輕不適感及腫脹感。
  • 治療後一週內,避免做劇烈運動、不使用止汗劑、體香劑。
  • 治療後二週內,腋下部位會較敏感,避免進行腋下除毛。

醫療風險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

身體內裝設有心臟起搏器或其他植入式電子設備,需使用氧氣補充器、對局部麻醉劑有排斥的患者皆不適用。

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

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麗線時尚診所|專業醫療團隊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