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美白點滴

美白三合一 淨化美白 + 抵抗自由基 + 體內環保

掃除黑色素沉澱 給您淨白彈性肌
Beautiful White
極致│活力漾顏美白點滴

BL美麗線「美白點滴」是富含胺基酸(Amino acid)、維他命c、硫辛酸(Alpha lipoic acid)、銀杏(Ginkgo biloba)、傳明酸(Tranexamic Acid)、B群與高單位的麩醯胺酸(L-Glutamine)等抗氧化劑,透過點滴的形式進入體內,快速紓解深體累積的老化因子,達到迅速美白、抵抗自由基及排毒效果。

美白3合1
淨化美白 / 抵抗自由基 / 體內環保

BL美麗線「美白點滴」,主要以胺基酸(Amino acid)為基底 (非一般生理食鹽水),再添加多種身體所需的綜合元素,如有助美白的維他命C、抗衰老的硫辛酸、補腦助眠的銀杏、斷血炎的傳明酸、營養綜合B群等,針對全身性的肌膚暗沉都能有效改善。


主要特色
1.  淡化斑點、抑制黑色素形成,讓肌膚恢復淨白、亮澤、紅潤
2.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緊實有彈力
3.  有助加速痘疤的修護
4.  改善臉部肝斑、黑斑問題
5.  改善敏感性膚質、過敏體質

6.  喝酒應酬習慣或肝功能不佳者,也可獲得改善

除了淨白│還可以給你不同所需!

BL規劃多款「能量點滴」滿足每個人的身體需求。

♦ 精靈透亮 美白點滴淡化斑點、抑制黑色素形成,讓肌膚恢復淨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緊實有彈力。
♦ 騎士元氣 保肝點滴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手腳冰冷,適合久坐與久站者。優良的抗氧化機能,可促進體內環保,增強肝臟代謝。
♦ 公主紅顏 淨白點滴可有助於排除體內毒素,保護肝臟正常機能。抗老化成分可減緩記憶力衰退速度。
♦ 頂級女王 亮顏點滴有助於提振精神與體能,促進肝臟代謝與促進排毒功能,提升免疫能力,補充滿滿的活力。
♦ 魔力 修復點滴有助於延遲老化、促進排毒,增加肌膚光亮感,同時也有助於美白、淡斑的效果。
♦ 皇家 排毒點滴抵抗自由基影響人的老化速度,促進傷口消腫、復原,可提升免疫能力,增進氣血紅潤。

手術特點

適合的條件

實際案例

美麗見證

它是複合式的營養的成分組合,主要可調整身體健康狀況,加速細胞新陳代謝,不僅可將體內的毒素排除,同時也可將老舊細胞進行更新;此外,成分中含有能抑制黑色素生成的元素,促進針皮層膠原蛋白的增生,因此,它可以用改善黯沉的膚質,使肌膚呈現出白裡透紅的光彩。

原則上,任何人都可以打美白針(心血管疾病患者、孕婦或正準備懷孕者除外)。只要想全身肌膚能夠達到白皙細緻 & 體內環保增加抵抗力者皆適宜。

它的成分元素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促進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老化的肌膚在治療後會重新出現光澤,即使沒有化妝,感覺也像上了粉底的感覺一般,白裡透紅。

打了美白針之後,還要注意防曬,若無過度曝曬陽光的正常情況下,約一個月肌膚即可比以前白晰亮麗。當然! 美白是需要定期保養,以維持肌膚的最佳狀態。

雖說美白程度與個人體質有關,但個人最佳的白皙度還是可以參考自身陽光曬不到的地方為依據(例如大腿內側部位)。至於白能維持多久,因人而異,除了需要持續定期美白療程外,生活作息與飲食更是影響美白長效期的關鍵。

少數人初次施打完後會有暫時性噁心、血壓下降、頭暈等現象,通常那是因為濃度高的營養素一下子進到體內的關係,只要放慢速度就會改善。基本上美白針的成分都很安全,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美白針除了美白肌膚外,其中元素中所提供的各式營養素,可增強體內抵抗力與精神充沛。同時,內含有抗發炎的成分,因此更可改善肌膚的敏感、濕疹問題,且也可讓口氣清新避免口臭。

一次施打時間約一小時左右,但會依個人狀況的不同而有所差異,需由醫師視情況而作調整。一般建議一週施打1~2次,若屬於問題肌膚時,可再醫師評估後進行密集施打。

注射後,仍應維持均衡的飲食習慣,避免抽菸、喝酒、食用刺激、辛辣食物。重要的「防曬」更是美白的守則,不論冬天或夏天、室內或室外均應做好防曬工作。

當皮膚狀況改善到一定程度後,若忽略了每日的基礎保養及定期的醫學美容護理,效果當然較無法持久。建議停止注射後,每日的保養仍要勤加護理,可拉長治療效果。若是能將美白點滴當成定期保養,不但可使身體肌膚保持健康,更是最佳的由內到外地抗老化方法。

療程細節

療程時間

60分鐘

治療週期

美白點滴,一般肌膚狀況建議14天施打一次,若欲短時間內需要效果更顯著,亦可縮短為7天施打一次。
若屬於問題肌膚者,可經醫師評估後,依個人狀況規劃「美白套裝療程」來進行。

小叮嚀

1.  施打後,一定要加強”保濕與防曬”,盡量避免戶外日曬,出門前建議穿戴遮陽衣、帽與使用防曬霜。
2.  施打後14天內,盡量避免食用感光食物,如香菜、九層塔、紅蘿蔔、芹菜等食物攝取。
3.  患有心血管疾病者、孕婦、準備懷孕或生理期,皆不宜施打各式美白點滴。
4.  施打後,可搭配美麗線「淨膚雷射」系列美白療程,提供肌膚雙重裡外透白的紅潤光澤。

美麗線時尚診所|專業醫療團隊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