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Belkyra

|倍克脂

脂肪剋星 甩開難纏的雙下巴

倍克脂 BELKYRA​​​​​│ 雙下巴治療新法寶
頑固的雙下巴,總是緊黏著不放!!
雖然小小一層,但總是讓自己的臉大了許多,該怎麼辦??

一個區區的雙下巴既無法靠運動就消除它,也無法遮掩,想做抽脂手術,又覺得有些大費周章….。
若你正在此苦惱,那麼『美麗線』可以給你一個簡單又較無負擔的消脂新法寶 Belkyra®倍克脂(俗稱:消脂針),可以透過非手術式的注射方式,就達到消除雙下巴的願望了!

什麼是Belkyra倍克脂?

Belkyra®倍克脂於2015年獲得美國FDA及2017年台灣衛福部核准上市的 “ 消脂注射液 ” 適用於改善成年人下巴脂肪堆積所致的中度至重度隆起或肥厚的外觀(即頦下脂肪,俗稱雙下巴),在美國、歐洲、加拿大、澳洲、亞洲等世界各國廣泛安全地應用,是一種非手術式的消脂注射針劑。
〔倍克脂注射劑〕許可證字號:衛部藥輸字第027135號,一般大家比較耳熟能詳的可能會是「倍克脂」或是「Belkyra」,以下介紹以「Belkyra®倍克脂」簡稱為之。

它是一種醫師處方用藥,注射液內含有「去氧膽酸Deoxycholic acid」屬於一種細胞溶解藥物。當倍克脂被注射至頷下皮下脂肪層後,利用去氧膽酸的可破壞脂肪細胞特性,造成細胞膜的物理性破壞,進而促使脂肪細胞溶解後,再透過人體自然的代謝作用,將被破壞後的脂肪細胞排出體外,以達到減少脂肪細胞數量的目的。
原廠臨床試驗中不僅通過20項以上的檢測、大於2600人的親身參與、超過5年以上的長期追蹤,多方數據都顯示 Belkyra®倍克脂 是一種高度安全與效果顯著的消脂療程。

Belkyra®倍克脂 的注射劑量會依個人部位面積而定,每平方公分建議2mg的總劑量,注射至皮下脂肪組織內。每個注射點的劑量為0.2 mL,注射點距離相隔1cm,注射前,須經由醫師評估注射部位的脂肪量是否足夠。

適合淺層 / 小面積脂肪

Belkyra®倍克脂 適用於淺層及較小面積脂肪(如下巴),若要消除深層或大面積脂肪(如大腿、臀部..等),則需要配合「複合式減脂療程」多次進行,以達有效的減脂效果。治療前,為了維持最佳治療效果,醫師也會先排除以下較不適合此療程者,例如:皮膚極度鬆弛、頸闊肌紋明顯或本身頷下線特別突出、肥厚的其他可能原因(甲狀腺腫大、頸部淋巴結腫大者),因為若有以上問題者,倍克脂的消脂效果都會大大降低,所以建議此類問題者,可以透過醫師的專業評估後,選擇其他適合的療程。

Belkyra倍克脂 優勢
  • 非手術式的消脂療程,無傷口
  • 美國及台灣雙核准消脂針劑,具臨床研究證實有效的合法消脂針
  • 可破壞脂肪細胞,讓身體自然代謝,減輕負擔
  • 可使脂肪細胞破裂,減少下頷(下巴)的脂肪體積

手術特點

適合的條件

實際案例

美麗見證

療程細節

療程時間

30分鐘

麻醉方式

外敷麻藥

消腫時間

7-10天

術後拆線

不需拆線

小叮嚀

術後常見的副作用是局部腫脹,平均腫脹天數為7~10天,腫脹天數會隨著治療次數增加而縮短。少部分人會合併局部發紅、瘀青、疼痛、麻感等,但不會擔心,這些都會逐漸緩解。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僅供參考,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治療注意禁忌

  1. 治療部位有感染情形
  2. 對去氧膽酸或任何賦形劑有過敏反應
  3. 曾經或計畫進行臉部、頸部或下巴手術者
  4. 曾在於頸部附近有出血的問題
  5. 懷孕中或計畫懷孕者
  6. 正在哺乳或計畫哺乳者

治療周期

因每個人的現況及期望目標不同,會有不同的建議劑量,根據多年來臨床上實驗數據分析,一般同一個部位一次療程約施打2~3瓶,每次間隔一個月,約2~4次療程後,會有明顯的改善,及很高的術後滿意度。

醫療風險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

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

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麗線時尚診所|專業醫療團隊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