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Sculptra

|舒顏萃

藉由注射3D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刺激自身的膠原蛋白增生,以填補歲月流下那凹凸不平的肌膚與輪廓

重新找回年輕的輪廓
害怕在鏡子前,見到日漸老化的自己嗎?
舒顏萃 3D聚左旋乳酸

針對不論是年輕亮麗追求更輕齡的美眉,或是熟女姐姐們一心響往的面部年輕化療法,現在提供一種液態拉皮的方式,藉由注射3D聚左旋乳酸,刺激臉上的膠原蛋白活躍,不僅修正不足的數量,並針對下垂的組織做拉提,重新找回年輕的臉部輪廓,改善自然面貌,讓凹陷鬆弛的皺紋肌膚,回到緊實且飽滿充盈的效果。

〔舒顏萃植入劑〕許可證字號:衛署醫器輸字第021227號,一般大家比較耳熟能詳的可能會是「舒顏萃」或是「3D聚左旋乳酸」,以下介紹以「舒顏萃」簡稱為之。

舒顏萃適合希望效果能持久、自然且不想被人發現,能漸進式得到改善的您。

舒顏萃是一種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也被稱為PLLA,無菌、非熱原性之懸浮液,它是藉由無菌注射用水加入無菌乾粉調配而成。聚左旋乳酸具有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性(能自行被人體分解代謝)因此早期為骨科、牙科常用材料,過去數十年來,聚左旋乳酸已廣泛用於製造各種產品(如可吸收式縫合線)、幫助組織再生,即使大量使用於人體內,通常也不具有毒性。於2009年,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正式核准其改善臉部凹陷問題的功效。

自然且漸進式優化療程

舒顏萃舒顏萃 以漸進的方式展現成效,可依照個人肌膚凹陷狀況給予適當的劑量。當注射到皮膚真皮層時,成份會暫時取代流失的膠原蛋白,並漸進式的在肌膚組織中一邊行崩解釋放作用,一邊促進膠原蛋白再生,以復甦自身的賦活原力,進而改善紋路、填埔凹陷、以及有緊緻、拉堤的效果。

應用範圍

舒顏萃舒顏萃 應用廣泛如提眉、太陽穴凹陷(夫妻宮)、顴骨凹陷氣色憔悴、痘疤、法令紋、木偶紋、臉部肌膚鬆弛無彈性、蘋果肌豐頰、拉提、緊緻下巴輪廓線等,都可以在數次的療程後得到明顯改善。

治療週期

舒顏萃 液態拉皮」完整療程建議為3次。每療程間隔約4—6周注射一次,全程共三次注射,可讓療程效果發揮到較佳狀態,維持效果可以更久。
每次療程後,需等待皮膚逐漸增厚,經4—6週後,依醫師實際評估後決定是否持續療程或微調療程內容。因個體差異,其效果約可維持18—25個月。

手術特點

適合的條件

實際案例

美麗見證

療程細節

療程時間

60-90分鐘

麻醉方式

外敷麻藥

消腫時間

3-5天

小叮嚀

治療後施打部位需配合按摩,並持續一星期,有助其於真皮下平均分佈,達到理想的雕塑。此效果並非立即,其黃金期為術後3~6個月,因此必須細心等待,成為下個輕齡美人可能就是您囉!

醫療風險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

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

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麗線時尚診所|專業醫療團隊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