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眼整形
epicanthoplasty

|瘦小腿

下肢運動頻繁或常處於站姿的櫃姐、空姐、業務等工作性質者,難免都有小腿肌發達的狀況(俗稱蘿蔔腿),若想以簡單快速的改善粗壯小腿,可以試試「BL肉毒瘦小腿術」喔~

瘦小腿│蘿蔔腿OUT!
簡單、輕鬆的修飾小腿線條

美麗修長的雙腿是每個女孩的夢想,小腿的比例線條更是決定腿部曲線的關鍵。如何後天塑造出纖細的小腿?除了日常生活習慣的養成外,適當的運動與按摩小腿肌也是會有助力的,但若因為工作屬性是需要長時間站立而使小腿肌發達、凸出健壯的肌肉 (蘿蔔腿),那您可以試試看「保妥適 」來改善發達的小腿肌。
很多女孩對於腿部的使用量較大,如櫃姐、空姐、酷愛運動者,在長期大量使用腿部肌肉下,蘿蔔腿就形成了,雖然天生勻稱的美腿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但藉由適當的微整型注射,可以有效改善小腿粗壯的問題,擺脫蘿蔔腿,展露自信的線條魅力。

肉毒桿菌素 瘦小腿│原理

在過度發達的小腿 腓腸肌 (Gastrocnemius muscle) 上均勻而適量的施打,使肌肉鬆軟無力,大約2-3個月後,肌肉會因長時間沒有收縮而產生萎縮效果,也就是整體體積減少,外觀上就不會在走路及墊腳時看見糾結成塊的「蘿蔔」小腿也會變細。

肉毒桿菌素 瘦小腿│優點

用微整型瘦小腿的優點是簡便、快速,無需手術,不必休息,而且效果顯著,效果可以復原所以風險低。施打之後,雖然早期會有腿部輕微無力感,但只要多作休息並不會有明顯不適。

※ 療程前(左) 小腿肌肉發達凸起,腿型顯得粗壯短小;療程後,小腿肌肉縮緊,腿型柔和纖細。

治療週期

建議每半年注射一次,注射的劑量應根據肌肉的大小和收縮力而定,所以若保養得當,注射劑量會越來越少,費用當然也會越來越低。

小叮嚀

接受瘦小腿療程之後一定要好好保養小腿,避免久走久站,以及經常性劇烈的腿部收縮運動,例如跑步、登山等。可以用瑜珈、游泳等伸展型或非負重的運動代替。平時多作小腿伸展操,按摩肌肉及抬腿。只要保養得宜,瘦小腿的效果可以持續更久。

手術特點

適合的條件

案例實照

見證分享

療程細節

療程時間

60分鐘

麻醉方式

外敷麻藥

消腫時間

術後拆線

不需拆線

醫療風險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

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

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麗線時尚診所|專業醫療團隊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