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整形
Radio Frequency.RF

|RF電波美腿術

藉由電磁波磁場,誘發磁場內的組織細胞產生熱凝效應,使神經適度的熱凝,達到阻斷疼痛的療效,讓肌肉自然縮小。採用局部麻醉,手術後隔天即可上班
一到夏天「蘿蔔腿」就無處躲藏!!
想要改善發達小腿肌 推薦選擇《電波美腿術》
纖纖玉腿可說是美女的必備條件,但是腿部若因為工作久站,過度運動,愛穿高跟鞋,或天生肌肉發達肥厚,都有可能成為所謂的「蘿蔔腿」。如果你正因為腿型煩惱不已,總嫌自己穿短裙短褲不夠漂亮,就讓 電波美腿術 讓你的美腿大展風采吧!
電波美腿術│作用原理我適合下巴手術嗎?
電波美腿術 是由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將支配小腿腓腸肌的神經精準定位後,再將無線電波(Radio Frequency,簡稱RF)射頻的能量導入,選擇性的將腓腸肌神經阻斷,使肌肉的收縮力減弱,進而讓肌肉萎縮變小。因此小腿的外型會趨向纖細平順,惱人的粗壯蘿蔔腿就會獲得改善。
「電波美腿術」是由”探針”深入小腿導入能量,手術後,僅有數個針孔般的傷口,數日就會癒合不留疤痕。腓腸肌在小腿運動中處於輔助的角色,收縮力減弱不會影響小腿正常功能,術後會有幾天輕微的酸痛感,也會有暫時輕微的小腿無力感,但只要避免劇烈運動,這些不適都會消失。
電波美腿術│定位施作
美麗線的醫師會依每位需求者的小腿進行多向的精準定位 (如下圖所示),定位後,先注射局部麻藥再進行使小腿肥厚的腓腸肌神經阻斷療程。
很多人都會想瞭解,施作過程中的疼痛感,其實感受是因人而異的,因為施作前都會先針對小腿施打麻醉,以降低、去除療程中的不適感,有些需求者也常常在療程中玩手機、看雜誌直到療程完成。當然也有部分需求者會有較明顯的疼痛感,這種感受,大多來自於心理恐懼再加上療程中探針的電波能量的感受。若您已經做好 穿迷你裙 的準備,就先為自己的纖纖小腿保養吧~
小叮嚀
-經驗豐富的醫師是「電波美腿術」的成功關鍵:是否能準確定位腓腸肌神經的位置將其阻斷,醫師必須對解剖構造非常嫻熟,因此經驗豐富的醫師是必要的!

-「電波美腿術」將腓腸肌神經阻斷後,只要保養得宜,效果可以維持得更久。但若術後還是過度使用小腿 (如極限運動) 刺激神經的恢復,肌肉就會再度肥厚,效果就會打折扣了。嚴重的話,術後還持續的過度使用小腿,可能會造成比目魚肌代償性肥大,腿型就會變粗,造成反效果。所以小腿的保養工作非常重要,必須持之以恆地進行。
小腿保養
保養小腿是需要在日常生活中持之以恆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只要遵守這些保養原則,名模般的美腿不是夢喔!

-提供以下貼心建議:
-避免久站久走,休息時不妨將腿部抬高,促進血液循環。
-時常做小腿伸展操,將肌肉纖維拉長,可使線條更優美。
-如果喜歡跑跳運動或爬山,不妨改變運動習慣,多做瑜珈伸展操,或游泳,既可健身又避免長出蘿蔔。
-盡量避免穿高跟鞋。
-多做小腿肌肉按摩,別讓肌肉糾結成塊。 睡前將腿部抬高休息,消除水腫。

手術特點

適合的條件

案例實照

見證分享

手術後隔天即可上班,初期小腿會有輕微的酸痛、無力感,約2~3週後會漸漸適應
小腿腓腸肌在神經被阻斷後的3~4週會漸漸萎縮變小,大約在1~3個月會有比較明顯的效果,約6個月後可定型。
傳統式的小腿手術(肌肉切除、神經切除)由於侵犯性較大,對周遭組織造成破壞的機率大,日後造成行走障礙的風險也較高。而「電波美腿術」運用微創的傷口、精準定位神經的所在位置,幾乎不會對小腿的周遭組織造成影響,因此手術風險極低。

療程細節

手術時間

90分鐘

局部方式

睡眠麻醉

消腫時間

1天

術後拆線

無須拆線

醫療風險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

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

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麗線時尚診所|專業醫療團隊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