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Facelift Surgery

|拉皮手術

內視鏡微創拉皮的深層拉提術,改善老化下垂的組織,青春即刻到位

老態,無關胖瘦│關鍵是「垂」

隨著年齡的增長,臉部也不可避免的老化,包括臉部、頸部皮膚漸漸鬆弛、魚尾紋出現、嘴角下垂及下巴線條變得不俐落等,再加上忙碌的生活作息、陽光紫外線的曝曬,常常到了40~50歲才猛然驚覺自己老態已出現。
定期的微整形保養雖然可以延緩老化的速度,但若皮膚鬆弛到一定的程度,以外科手術方式處理,方以解決較嚴重的老化問題。

►五爪、八爪拉皮(endotine face lift system)

拉皮手術有興趣者,一定對 “恩多泰 (endotine)” 五爪、八爪拉皮不陌生。
30歲中後到50歲以前,臉部筋膜開始鬆弛,但皮膚又還沒鬆到需要切除的地步,這時候五爪、八爪拉皮就非常適合這年齡層的愛美人士。
五爪、八爪拉皮是一種微創的手術方式,而所謂的五爪、八爪其實是手術中使用的固定器,是乳酸和果酸的複合物,具有高度生物可吸收性,植入身體後約6~12個月會被完全吸收。手術切口藏在髮髻線內,手術過程也可使用內視鏡協助,沒有像傳統拉皮有一道長長的傷疤。因此,在術後疼痛度、恢復期都比傳統方式更為改善。

手術示意圖
►傳統拉皮

當皮膚鬆弛到一定的程度,單靠五爪或八爪勾拉提筋膜而不修剪多餘贅皮是無法達到滿意的效果,這時還是得採用傳統式切口來去除多餘皮膚,而傳統式的切口也可合併使用五爪或八爪拉皮。
根據皮膚鬆弛老化的程度和欲拉皮的部位,手術切口又可區分為傳統S形切口或短小傷疤切口。(實際的手術切口可能還有一些變化,請與您的醫師討論)

傳統S形切口

切口從髮髻線內往下經耳前再繞至耳後。

適用

除中下臉拉提外,同時有頸部鬆弛,頸部也需拉提者

小傷疤切口

手術切口從髮髻線內緣往下至耳前。

適用

頸部無明顯老態,僅需中臉或下臉拉提者。

手術特點

適合的條件

實際案例

美麗見證

療程細節

手術時間

10-15天

麻醉方式

睡眠麻醉

消腫時間

10-15天

醫療風險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

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

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麗線時尚診所|專業醫療團隊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