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雙下巴抽脂手術

針對臉部局部脂肪無法減瘦的困擾,它幫您解決!

我不胖 但就是瘦不到臉
溶脂臉型雕塑│立體輪廓加分

天生擁有一個嬰兒肥、嘟嘟臉,是一個年輕、可愛、稚嫩的象徵符號,臉部雙頰澎澎的圓潤模樣,如同孩子般給人一種「萌」的感覺。
很多明星也因為有這樣的嬰兒肥而形成她個人的特色,例如鄧紫棋、陳妍希、還有零負評的林依晨都有個可愛的模樣。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幸運的,有人會因為嬰兒肥而使臉部面積變大而被稱為大餅臉,也有人五官、個性不搭襯嬰兒肥那可愛的氣質,反而讓它形成了矛盾,當然更常見的是五官比例與娃娃臉不協調,而沒為美麗加上分。
所以對於雕塑嬰兒肥的臉部線條,是需要全面性考量的工程。
 

臉部線條的修飾其實牽扯到非常大的範圍,從削骨、補脂、溶脂、墊下巴、拉皮、肉毒桿菌注射等,這些項目均會影響到臉型。醫師在評估上往往會根據不同的原因會使用不同的武器,甚至需要合併療法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就以嘟嘟臉、臉頰嬰兒肥來說,主要原因分為兩種,一是皮下脂肪層的累積;另一是肌肉下、口腔頰膜內脂肪墊過大所造成。
若是皮下脂肪累積,脂肪層不厚可用非侵入式深層電波達到皮膚緊緻、輕度消脂的效果。若皮下脂肪太厚則建議使用微創超音波溶脂處理。腔頰膜內脂肪墊過多的問題,可用經口內切開的手術方式改善。
由於皮下脂肪層過厚造成嘟嘟臉頰仍佔了大多數的原因,所以「微創超音波溶脂」乃是目前最常使用的手術方法。

手術方式

手術前會先用精密儀器側量,先確認嘟嘟臉是臉部皮下脂肪過厚所造成,才安排超音波溶脂治療。
手術使用最小1mm 麻醉鈍針幾乎不疼痛,所以絕大多數手術可在局部麻醉下進行。抽脂手術時間約 40 分鐘,術後可正常日常生活。

手術特點

適合的條件

實際案例

美麗見證

療程細節

手術時間

40-60分鐘

麻醉方式

睡眠麻醉

消腫時間

5-7天

術後拆線

7天拆線

醫療風險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

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

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麗線時尚診所|專業醫療團隊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