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levatormuscle

|無痕提眼瞼手術

您有天生的眼瞼無力,造成的無神與疲憊感嗎 ? 讓BL為您打開 ” 新 視 野 ” 吧~

無痕提眼瞼肌術│為您打開更廣的新視

不少人有輕微的眼瞼無力 (眼瞼下垂) 的症狀,而不自知,更有些人只有單眼的眼瞼無力,所以更不易被識出,只會覺得自己眉、眼的高低落差較大而已,這問題幾乎都是等到年紀漸長,發現眼皮下垂且雙眼高低問題越來越嚴重,想要透過雙眼皮手術來解決問題時,才會被經驗豐富的醫師診斷出真正的問題 ──「眼瞼無力」。

什麼是眼瞼無力?

一般正常自然有神的眼睛是在睜開眼時,瞳孔露出 80~90 % 的面積,上眼瞼的高度剛好會遮蓋到瞳孔的上緣或上緣下方 1mm處。上眼瞼遮蓋瞳孔大約1~2 mm,若蓋住太多,則會顯得無神的模樣如同加菲貓 (Garfield),讓人覺得疲憊、睡不飽的感覺,因為也有人將「眼瞼無力」稱為「加菲貓眼」。

※ 雙眼都有眼瞼無力者,讓人覺得疲憊、睡不飽的感覺,因此亦有人稱它為「加菲貓眼」。

輕微的眼瞼無力,不易察覺

先看左圖,您可能覺得這位女生,只是一眼單眼皮、一眼雙眼皮而已,完全不看不出來有「眼瞼無力」的症狀。其實這案例的「右眼」有輕微的眼瞼無力,她為了需要平衡視野,所以需要靠”用力提眉”方式來代償肌肉的無力,所以經過長期使用下,就會讓臉部五官比例產生變化,形成「高低眉 & 眉眼距離落差」等狀況,同時,原本自然雙眼皮的摺痕也會容易有過高、多層或不易形成的現象。

眼瞼下垂 程度若為輕微,則是會導致額頭皺紋的產生,因為睜大眼睛時,會不自主的利用額肌提高眼眉,長期下來就會添增皺紋,但嚴重的話則會影響雙眼的視力。另外,對於「單眼」眼瞼無力的人,由於兩眼眼瞼高度不對稱,不僅上述的狀況也會有所影響,同時也會使的顏面不對稱而影響到容貌。雖然造成眼瞼下垂、眼睛無神的原因很多,但絕大多數還是因為負責提升上眼瞼的肌肉無力所至。矯正的方法可藉由部分切開法或全切開割雙眼皮的方式將提眼瞼肌肉的張力補強,再同時做出自然的雙眼皮線條,這可說是一項CP極高的手術。

小小眼睛,大大探究 !

追求眼睛的美感,不是單變雙、小變大 這麼簡單的,它不僅與輪廓、五官距離、比例的美感息息相關,甚至連無形的”氣質”都會透過眼睛來傳達。美麗線醫療團隊 累積多年對眼整形的廣度/深度的瞭解、改善上千眼整形個案,不僅眼整形手術已具備高度技術,也備受學術界肯定,經常受邀國內外各大學院、醫療院所、研討交流會擔任專題講師。
關於眼睛的美感問題,您可以放心交給「美麗線」!

※院長受邀「IFFPSS 世界顏面整形大會」專題講師

手術特點

適合的條件

案例實照

見證分享

療程細節

手術時間

20-30分鐘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

消腫時間

10 - 14 天

術後拆線

不需拆線

醫療風險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

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

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麗線時尚診所|專業醫療團隊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