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Eye bag surgery

|眼袋手術

手術時間短、免拆線、恢復期短、不留疤,找回清澈明亮的雙眸!
眼袋 & 淚溝 總讓人顯老態、疲累
緊鄰眼下所形成的凹凸不平整弧線,不是眼袋(lower eyelid bag)就是淚溝(tear trough)
下眼皮的皮膚和肌肉「眼輪匝肌」(orbicularis oculi muscle)後方,有一層薄膜狀的結締組織「眼膈膜」可防止下眼窩脂肪往外凸出,作用如同擋土牆。但是當脂肪過度堆積或「眼膈膜」的強度降低時,眼窩的脂肪就會膨出,形成鼓鼓隆起的袋狀即是「眼袋」,然而位在眼袋下方所出現的凹陷區塊,即是「淚溝」。

※眼窩下方鼓鼓隆起的眼袋,不僅會給人有疲憊感外,還會讓視覺年齡增長不少。
若黑眼圈經專業醫師的判斷是由眼袋所造成,且皮膚也沒有過度鬆弛的狀況下,則可使用「3D無痕眼袋手術」來進行改善。 「3D無痕眼袋手術」是藉由結膜內小切口,將眼底過多而突出的脂肪取出,技術純熟的醫師約半小時內即可完成,術後不需縫合不需拆線,恢復期短也不留疤。
►醫療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療程的不同處

手術特點

適合的條件

實際案例

美麗見證

療程細節

手術時間

1-2小時

麻醉方式

局部或睡眠麻醉

消腫時間

3 - 5天

術後拆線

不需拆線

醫療風險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

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

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麗線時尚診所|專業醫療團隊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