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整形
主頁 » 最新消息 » 名人在線 » 【三段結構式肋軟骨隆鼻 X BL深眸術】網紅博安大躍進,顏值直逼韓團男星啦!!

【三段結構式肋軟骨隆鼻 X BL深眸術】網紅博安大躍進,顏值直逼韓團男星啦!!

三段結構式肋軟骨隆鼻 X BL深眸術 | 術前諮詢
在網紅圈小有名氣的「 楊博安(IG : antony0326)」,經常在林進、小A辣的影片中參與一角,在眾人的推薦之下,他也來美麗線諮詢他很困擾的塌塌鼻問題。
諮詢當天醫師會搭配相關器械進行初步的鼻子現況檢查及評估,根據每個人的條件,給予適合的手術建議。
雖然當下會有點不舒服,但卻是評估手術很重要的一環,不同的鼻形、內部構造等,都會影響手術的設計。
博安希望這次改造之後,可以像自己的偶像韓星”朴寶劍”一樣的帥氣,醫師根據韓星朴寶劍的五官,建議可以再搭配雙眼皮手術,五官會更接近韓星的模樣。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不能接受太長的恢復期,所以打算這兩項手術一起做。

三段結構式肋軟骨隆鼻 X BL深眸術 | 術前規劃
在醫師的分析之下,博安的鼻中膈有些彎曲,從外表看起來會有一點點歪鼻的問題,不過問題還不太明顯,醫師建議博安採用『自體肋軟骨』+『耳軟骨』+『史吉歐植入物(俗稱Gore-tex鼻模),衛署醫器輸字第030342號』作為此次鼻整形手術的材料,搭配歪鼻矯正,讓術後鼻形更自然好看。
博安在多方考量之下,最後採納醫師的建議,用自體的植入物搭配目前衛福部核可的鼻模,還是讓他比較放心。
選用史吉歐植入物(俗稱Gore-tex鼻模)的優點是,其多孔性材質特性,可以與組織細胞進行較穩定的結合,不會輕易的位移。雙眼皮的部分,因為醫師在術中必須精準的了解睜眼跟閉眼的摺痕線條,所以會是在局部麻醉的狀況下進行手術。

三段結構式肋軟骨隆鼻 X BL深眸術 | 術中紀錄
自體肋軟取自肋骨間的軟骨組織來當作植入媒材,術後傷口約1.5公分,若是女生剛好會被內衣穿著覆蓋住,不用擔心傷疤會被發現唷。
因為博安眼整形跟鼻整形是在同一天進行,所以鼻子術前的定位要確實,每一個角度都要丈量仔細,才不會影響術後效果。

三段結構式肋軟骨隆鼻 X BL深眸術 | 術後成果照片分享
術後博安很勤奮地的冰敷、溫熱敷,也有乖乖的照醫囑照護傷口,他恢復的特別快。
改造後,身邊一堆親友都認不出他,就連粉絲也都很驚豔,也意外圈了不少粉絲,他很滿意,我們也很開心博安信任美麗線。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