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杏仁酸煥膚

改善毛孔、粉刺、痘痘、痘疤、色素沉澱、細紋,還您一個潔淨蛋白肌

Mondelic Acid
BL杏仁酸煥膚 溫和煥膚 嫩白美肌

杏仁酸 屬於大分子量與親脂性果酸,與皮膚的親和力高,容易滲透至肌膚角質層,發揮功效。杏仁酸 溫和的換膚過程中,也不會造成肌膚不適感,很適合各種肌膚使用。由於 杏仁酸 具有良好的殺菌能力,對肌膚溫和又不刺激,還可防止發炎及細菌感染,因此能有助於解決青春痘的困擾,尤其是發炎性的膿皰、丘疹等症狀。針對油性膚質與青春痘問題膚質更能達到抗菌、改善毛孔阻塞等良好效果。此外,杏仁酸 可有效阻斷「酪氨酸脢」與「酪氨酸」黑色素的生成,對於日光性老化,黑色素沉澱都有顯著的改善。

杏仁酸│親脂性果酸最溫和

杏仁酸 的分子量是152.14 Dalton,相較於一般常用的甘醇酸76 Dalton 而言,它是屬於大分子量,是目前唯一具有苯環形式的親脂性果酸,與肌膚的親和力最高,且也是屬於溫和型的果酸。在進行 杏仁酸 煥膚療程中,因親和性高容易滲透至皮膚角質層使肌膚發揮作用,不會迅速觸及,踰越疼痛閥值界線,同時,它更具備良好的殺菌能力,防止發炎細菌感染,所以操作適當下,肌膚是不會產生刺激的紅腫現象。 

杏仁酸│還你新生淨白肌

「杏仁酸煥膚」除了一般做為細嫩美肌保養外,更適用於油脂過盛、毛孔阻塞、角化、粉刺、痘痘、暗沈、粗糙、等肌膚使用。最適合用來當作定期的美膚保養。
 

主要特性

  • 改善毛孔粗大問題
  • 改善暗沉、色素沉澱
  • 減低毛孔阻塞
  • 淡化青春痘、暗瘡疤痕
  • 快速代謝肌膚角質
  • 促進新生淨白肌膚
  • 可抑制雷射術後的反黑現象
     

療程內容
美麗線 專為不同需求者規劃兩套杏仁酸療程,首推 深層潤澤級「激光煥白杏仁酸煥膚」療程,若您是屬於杏仁酸定期保養型,也可以於套組療程中穿插 輕量潔淨級「天使光杏仁酸煥膚」療程。從臉部深層清潔、專業清除粉刺、鎮定舒緩到保濕柔膚,每個護膚階段都會依據您的膚況適切調整,以符合肌膚所需。

﹝深層潤澤級﹞激光煥白杏仁酸煥膚
﹝輕量潔淨級﹞激光煥白杏仁酸煥膚

手術特點

適合的條件

實際案例

美麗見證

療程細節

療程時間

60分鐘

麻醉方式

不需麻醉

治療週期

杏仁酸療程,可間隔四週一次,若是屬於問題肌膚者,可經醫師評估後依個人狀況縮短其療程週期。

小叮嚀

療程前、後,兩週內請勿使用任何酸性產品,如美白藥膏、果酸、刺激性美白產品等,及進行其他雷射類療程。
療程後一定要加強”保濕與防曬”,盡量避免戶外日曬,出門前建議使用SPF50以上防曬霜。
療程後當天建議不上妝,且洗臉時,盡量避免用毛巾搓揉刺激患部。
療程後7天內,請勿至三溫暖、烤箱、游泳等一般大眾場所戲水。
療程後14天內,請勿使用磨砂膏、去角質商品與任何酸性保養品/藥品。
術後14天內,建議避免食用感光食物,如香菜、九層塔、紅蘿蔔、芹菜等食物攝取。
療程後約3~7天,會依症狀之不同產生乾癢、脫皮,皮膚呈現較乾或緊繃為正常反應 (當保濕不足會有乾癢,請加強保濕)。
療程後約7~10天,一般會有粉刺排出現象(視個人皮膚狀況而定)。
療程後可搭配美麗線「活力漾美白點滴」(美白針)、「蛋白肌奈米保濕導入」(保濕導入)療程,可穩定黑色素細胞的活化,亦可降低並縮短反黑情形。

醫療風險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

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

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麗線時尚診所|專業醫療團隊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