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CPT Thermage

|電波拉皮

打造老化鬆弛肌膚的滑順緊實、減少臉部紋路及雕塑立體臉型輪廓

拒絕初老 追求青春肌齡!

藝人網紅輕齡緊緻的小秘密 青春其實很easy!

無論男人或女人過25歲後,人體的膠原蛋白含量會逐漸流失,肌膚的彈力及支撐度不如以往,皮膚組織漸漸萎縮、皮膚乾燥、毛孔粗大、暗沉粗糙、下垂鬆弛、細紋皺紋逐漸明顯等,都是老化現象。

Thermage CPT 電波拉皮 自2002年獲得美國專利後至今,在眾多的拉提療程中熱門度一直居高不下,代表它的效果和滿意程度經的起考驗。它通過美國FDA認證,並符合台灣衛生署許可,是屬於非侵入式的”緊緻拉提療程”,可應用於減少皺紋和各部位肌膚的拉提緊緻,因此像是魚尾紋、抬頭紋、眼皮下垂、下巴或頸部鬆弛、甚至身體較肥胖或鬆弛的部位等,都適合接受 Thermage CPT 電波拉皮 的治療。

〔梭達”熱世紀康頗泰電刀系統及附件〕許可證字號:衛署醫器輸字第022275號,一般大家比較耳熟能詳的可能會是「電波拉皮」或是「電波拉提」或是「Thermage CPT」,以下介紹以「電波拉皮」簡稱為之。

電波拉皮│作用原理

研究顯示,肌膚組織遇熱後,會自然產生促使組織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再生的修補作用,電波拉皮便是利用每秒振動超過百萬次的高頻電波(radiofrequency),均勻、準確的導入,觸及到深部結締組織的構造,造成深部的加熱效果,刺激更多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收縮、新生與重組,達到長時間的緊緻肌膚、拉提臉部輪廓及維持長時間的緊緻效果。

↑電波施打前,會先進行網格拓印,確保每個位置都有完整施打,避免遺漏

應用範圍

可應用於改善臉部、眼部、身體肌膚鬆弛,促進膠原蛋白生增生,達到緊緻拉提效果。

手術特點

適合的條件

實際案例

美麗見證

Thermage 3D環迴緊膚療程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組織,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繼而緊實肌膚,遠比雷射治療及其他電波拉皮療程等,只針對單一深度皮膚的療程優勝。而且Thermage®並不包括外科手術及注射程序,復原時間亦近乎零,而且它適用於所有皮膚類型,可用於臉部及身體個別部位,比採用其他療程更靈活。

療程時間取決於接受療程部位的狀況,臉部療程一般平均需時45分鐘,而身體其他部位最長需時90分鐘。療程時間短,相當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每當探頭接觸皮膚時,會感到短暫的冷凍感,接著是短暫的深層加熱感,並再出現另一次冷凍感。當感到熱力是因為皮膚深層正發揮緊緻作用。過程中更會感到溫和的震動,提升療程的舒適感。

不需要特別準備與護理。由於Thermage並無涉及手術程序,因此並無例如抽血檢驗或禁食等事前準備。療程後亦無需特別護理,僅需維持基本的皮膚保養及防曬。且本療程的復原時間近乎零,大部分顧客於療程後即可恢復日常生活。某些顧客於療程後會出現暫時性的發紅或輕微腫脹,但這些徵狀通常在24小時內便會消退。

療程細節

療程時間

1小時

麻醉方式

外敷麻醉/睡眠麻醉

恢復期

無。不影響日常生活

小叮嚀

治療注意要點及禁忌症

醫療風險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

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

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麗線時尚診所|專業醫療團隊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