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縮鼻翼手術

將外闊的鼻翼以及過大的鼻孔進行精緻比例調整,使鼻部線條更優雅美麗

修飾鼻形 讓臉部立體更精緻化

隆鼻手術是將鼻部的骨架做改變,以達到外觀的需求。「隱痕鼻翼手術」則是將鼻翼軟組織做調整,使鼻部線條更優雅美麗。縮鼻翼和鼻翼缺損填補手術可以單獨施作或合併同時進行隆鼻手術。

縮鼻翼手術

不雅觀的鼻翼形狀分為外闊的鼻翼以及過大的鼻孔,手術上大致分為外縮和內縮的方式。外縮是將外擴的鼻翼多餘的軟組織切除,以達到鼻翼變小的目的,此種方法會在鼻翼外緣留下疤痕,數月過後通常不明顯。

內縮則是將鼻孔基部變窄,可以用縫線縮短兩側鼻翼之間的距離,也可以做鼻孔基部軟組織的切除。要提醒的是「縮鼻翼手術」並非適合每個人,因為除了需要配合原本五官比例外,若已經決定做隆鼻手術者,需要考慮鼻頭增高後,鼻翼自然在視覺上會變窄,如果過度修除軟組織時,反而會有外觀不自然的結果。

鼻翼缺損填補

鼻翼缺損填補也有不同的方式,可以做軟骨填補,也可以做皮瓣移植。有些人會抱怨鼻孔露出太多,可以在做隆鼻手術時將鼻部上下側軟骨分開,將鼻頭做有效延長合併將鼻頭角度轉下來,其實這樣已經可以解決大部分鼻孔外露的困擾。總之,手術前一定要跟醫師詳細討論,才能得到最滿意的解決方式。

手術特點

適合的條件

實際案例

美麗見證

療程細節

手術時間

30分鐘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

消腫時間

7天

術後拆線

7天拆線

醫療風險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

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

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麗線時尚診所|專業醫療團隊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