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眼整形
Beauty Lock

|BL深眸術 – 縫式雙眼皮

融合日式、韓式兩種手術技巧及改良韓式縫合法,創造出精緻、持久度高的開放式外雙

BL深眸術 我們的絕活兒
Beauty Lock+ 升級版│縫雙眼皮手術
BL深眸術 & 釘書機雙眼皮的差異

一般「釘書機雙眼皮」只在眼皮上固定3個點 來塑造雙眼皮線條,不僅持久度會稍嫌不足外,也容易出現鬆脫、線條變淺或消失的狀況。
Beauty Lock 深眸術 是 美麗線醫師團隊 研發改良的升級版縫雙眼皮術,合併了日式和韓式方式,採用不易瘀青腫脹的「深眸術專用縫針」(下圖) 及改良的韓式縫合方式,比一般「釘書機法」或「埋線法」再多一道多點定位技巧,讓雙眼皮的線條從頭到尾都非常的鮮明深邃,呈現自然、更持久(不易鬆脫)的明眸雙眼皮。
若想擁有開放式的外雙雙眼皮,可再搭配美麗線的「SR隱痕開眼頭術」加大雙眼比例、電眼魅力翻倍。

手術特點

適合的條件

案例實照

見證分享

療程細節

手術時間

20分鐘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

消腫時間

1-2週

術後拆線

不需拆線

醫療風險

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

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

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麗線時尚診所|專業醫療團隊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