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Brand Concept

|品牌理念

banner
1920px*366px

「美麗線 Beauty Line,一個簡單卻富涵深意的名字。

美麗線象徵「關懷、細膩、良善、理解、成就」的美麗連繫,將美麗線醫療團隊與全體員工團結在一起,並以此精神傳遞聯結廣大的愛美人士與求診者。從醫學理解美、由藝術訂製美、為人文創造美。

在每一次的面診、服務、醫療,將美麗線由裡而外的醫療精神,轉化為關懷細心傾聽,體貼每一位求診者的美麗嚮往,準確具體成就面部細節、身體曲線,幻化成每一道以人為本的美麗線。

美麗線秉持誠懇務實的文化精神,在醫美業界建立標準化的安全醫療場域與服務,從硬體設施至醫療技術與服務態度,傾聽每一位愛美求診者的聲音,提供專屬個人需求的訂製規劃,貼合求診者需求的醫療計畫,安全並專業完善每一位求診者的專屬美麗線。

Core Values

|核心理念

01 安全醫療

安全是首要理念,針對個人提供術前與術後完善的照顧。

02 諮詢規劃

提供完整、適切、專屬於您的美學建議,尊重顧客的意願,不強迫推銷。

03 精進技術

每位醫師皆定期至海外進修,帶回最新觀念及技術。並發表演講於各個學術研討會

04 顧客與員工

我們重視所有的顧客也重視所有的員工我們深信有快樂的員工才能提供顧客滿意的服務

05 細緻服務

從診所環境規劃、諮詢、醫療操作到術後照顧,完整提供您無微不至的服務。